月醉川曜岸(Sussy版)

别用耳朵了解我,尊重你我TA🙏🏻不要道德绑架我,不然我的道理就是道理

daddy和影帝曾经是情侣(三)

——私设(洛嘉,带娃,abo) 

 

——全能影帝何洛洛×退圈制作人焉栩嘉 

 

——薄荷叶×柠檬草 

 

 

 

“daddy ?” 

 

 

焉落允的声音唤回了沉浸在回忆中的焉栩嘉,她扑棱着小短腿,一颠一颠地跑过去抱住父亲的腿,又一屁股坐下。然后就这么盯着人笑。后者看着自己的女儿,也笑了。 

 

 

待收拾好东西,焉栩嘉最后给女儿带上一顶可爱的帽子,父女二人便驱车前往别处。 

 

 

“daddy,我们去找南南哥哥干什么啊?” 

 

 

焉落允玩着帽子两端垂下的毛球,奶声奶气的问驾驶坐上的人。可能是对外面飞速略过的事物感兴趣,眼睛情不自禁的往外张望。 

 

 

“daddy和南南哥哥有工作要处理啊,只能委屈宝贝儿你跟着我一起去了。你会怪daddy吗?” 

 

 

“不会!因为daddy对我特别好!落允不会觉得委屈!” 

 

 

焉栩嘉笑了,现在对他来说,女儿就是唯一。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叮咚 

 

 

按门铃几分钟却没有人过来开门,焉栩嘉认命打开密码锁。突然又想起什么。蹲下身来和焉落允小声说道。 

 

 

“daddy和你讲,南南哥哥可能在睡觉,好孩子是不会赖床的对不对?那落允是不是应该喊南南哥哥起床?” 

 

“是的!” 

 

 

门开后,焉落允噔噔的把脚上的鞋子踢掉,小腿哒哒哒的跑去周震南的房间。一点点爬上床,然后扑向被窝里的人。 

 

 

几秒钟后,被窝里的人被吓了一个激灵。揉了揉鸡窝一样的头发,小眼睛迷迷糊糊的瞪着站在门口笑的不行的焉栩嘉。 

 

 

“你还笑,你笑啥呀你。” 

 

“噗,南南我纯属忍不住。” 

 

 

周震南将焉落允抱在过来,捏着她的小脸,揉来揉去。 

 

 

“你看你daddy欺负我不说,连你这个小家伙也欺负我。” 

 

 

焉落允也不回他,任由他这么抱着咯咯地笑。周震南这么捏了一会后,一脸认真的看向焉栩嘉,后者不明原因,便问怎么了。床上的人沉默了,也不吱声。 

 

 

“要是我被人标记了怎么办?” 

 

 

焉栩嘉愣住了,狠狠的打了自己一下。确定了这并不是梦,倒吸一口气。 

 

 

“你别懵我。” 

 

“我哪敢懵您啊,真的是。” 

 

“哪位大神把你拿下了,说给哥们听听。” 

 

 

周震南半信半疑的看着焉栩嘉,嘴唇上下动了动。 

 

 

“一个经纪人,叫张颜齐。” 

 

“谁???” 

 

“您耳朵不好吗!张颜齐!张颜齐的张,张颜齐的颜,张颜齐的齐!您听清楚了吗!哎喂我的妈妈啊。” 

 

 

焉栩嘉一直相信天底下没有这么巧的事,可这还真的给他碰上了。脑子还在发懵的状态,伸手扶额,有点烦心的样子。 

 

 

“啧,怎么什么事都碰上了。” 

 

“咋了。” 

 

“张颜齐,何洛洛经纪人。” 

 

 

余光看了眼周震南,知道他不明所以,就又添上一句。 

 

 

“就是我一直和你讲那个Alpha的经纪人。” 

 

“所以,你的Alpha居然是……何洛洛。??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张颜齐打开门就看见何洛洛颓废的坐在沙发上。叹了一口气便将手中的策划书扔在门口的桌台上,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整个人向后一靠,瘫在椅子上。 

 

 

“祖宗啊,你见到你…?前男友之后,能不能不要这么颓废啊。你是个积极向上的影帝啊。” 

 

 

“张颜齐你能不能好好说话,你想让我积极向上,你有本事把焉栩嘉新曲拿下来。” 

 

 

张颜齐喝水差点呛到。轻咳几声,拿起桌上的文件袋向何洛洛挥了挥。 

 

 

“新曲?” 

 

 

张颜齐点了点头。 

 

 

“可以啊老张。” 

 

 

何洛洛起身伸手就去拿文件袋。张颜齐没给,手臂往后撤了撤。前者疑惑,对他这个行为有些不满。 

 

 

“干什么?” 

 

“是新曲没错,但是还没定下来。” 

 

“我没听懂。?” 

 

“哎,何洛洛啊。你也有一天和别人争东西啊。” 

 

 

何洛洛不懂,何洛洛不明白。 

 

 

“周震南知道吗,他现在是你的竞争对手。” 

 

“是那个新人?” 

 

“是新人没什么好担心,主要是他还是焉栩嘉的好朋友。据内部消息,内部消息啊,你别给我瞎传。焉栩嘉有意向把新曲给周震南。” 

 

 

何洛洛啧了一下,又像失去了所有力气重新瘫在沙发上。张颜齐顿了顿,重新开口。 

 

 

“我还有个好消息。” 

 

“你说,你还能有什么好消息。” 

 

“周震南是个Omega,我把他标记了。” 

 

 

何洛洛一下子站起来,笑着走到张颜齐的旁边,拍拍他的肩膀。 

 

“不愧是你。”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又是一个四月。 

我是不会和你讲我有点忘剧情的。 

 

但是我真的忘了。 

而且我想写虐文了。 

我好想。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1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醉川曜岸(Sussy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